景色

cp今非
周我/原创文段谢绝站内转载😘拒扩列🙃拒jyxx/scfs/ynjd圈🙄
感谢看我文的你w
头像出处 @又双叒叕 太太!赞美她!
约稿请私信_(:з)∠)_

【三日婶】一个非婶捞不到数珠丸的怨念之作3

#三日月宗近x女婶#
#煅不出数珠丸的怨念产物#
#小学生文笔#
#起名废#
#啊啊啊我好想要数珠丸#
#ooc#
#ooc#
#ooc#

三日月挑眉,嘴里说着“这么对待老人家可不是个好榜样呢”手上却迅速拔刀抵挡,堪堪止住一期一振的攻势,刀背已经快要贴上他的鼻尖了,三日月眯了眯眼。

抹茶色的茶杯滚落在草地上,茶水全部奉献给了本丸的土地,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们突然开始掐架的婶对此扼腕叹息,这茶很珍贵的好吗!本来就资材紧缺你们还给我这么败家,分分钟让你们排着队跳刀解炉哦括弧和善笑括弧完。

一期一击未成,刚想反手再补一刀时,就在树的另一侧玩耍的短刀们也闻声赶来,一口一个一期尼叫的无比软糯,生生止住了一期一振的黑化进程,回归了本丸第一好尼桑的模式,一会儿摸摸这个的脑袋一会儿又拍拍另一个的肩膀,左手搂着厚君右手护着平野藤四郎。

“大家此回辛苦了!远征不易,还请大家快些回房打点一下自己,晚上到大广间集合,要为大家介绍一下新伙伴嘿嘿嘿”婶强迫自己不要去瞪慢慢收刀回鞘,脸上还挂着意味不明笑容的三日月宗近,堆起笑容企图让众刀忘记对她的报复计划,转移视线到新来的数珠丸身上。

许是真的很疲累,众刀出乎她意料的顺从,竟是没有人提反对意见,就连最热衷和她唱反调的鹤丸也只是冲她比了个鬼脸而已。

这是...怎么了?噫,事出反常必有妖啊!  她不禁打了个寒颤,总觉得大难要临头了。

大广间内

众人按番号依次落座,婶端坐于主位,身为近侍的三日月宗近笑眯眯的坐在她的左手边,新来的数珠丸则是坐在她的右手边。

由于众刀都在无比安静的等着她宣布开饭,自己都饿的前胸贴后背了的婶也就意思意思介绍了一下新人,然后豪情万丈的挥手宣布开饭。于是众刀吵吵嚷嚷的开始饮酒用餐,个别好事者还撺掇次郎来灌婶酒。

“来来来,主上啊,一天不见我可是很想你的哦!快快快,喝了这杯酒!”次郎带着满身酒气凑到婶的身边,手里端着杯清酒。

“诶哎...?!我其实没喝过酒...那啥,要不就...算了?”婶皱眉,她是真的没喝过酒,一是不知道自己酒量如何,二是总有种不详的预感萦绕在心头。

次郎一听就不乐意了,耍赖一般从背后虚抱住婶,执意要灌她酒,而大太刀的身板不容置疑,婶一米六五的个子差点没被他给埋了。

婶挣扎着试图掰开次郎环在她脖子上的手臂,胡乱挥着爪子,哀嚎着“哇啊啊啊啊救驾!救驾啊啊啊!三明!明明!三日月宗近!!!哇快来救驾!咳咳咳次郎咱们有话好好说憋动手动手伤感情啊啊啊啊!”

三日月像是终于看够了一般,把茶杯放在案上,伸手把次郎揪到自己身边,放了婶一条生路,笑的无比和善:“哈哈哈,主上你现在的脸色可真是好看。”

还在努力缓解急促呼吸的婶狠狠瞪了三日月一眼,转过头不理笑的跟狐狸有的一拼的老爷子。

见自家主上一直面对着对面的数珠丸丝毫没有转头的意思,三日月脸上的笑容慢慢地沉了下来。

次郎丝毫没有觉得身边的刀有什么情绪变化,仍旧不死心一般举着酒杯靠近婶,还嚷嚷着:“主上你昨天早上干的那些事我们都还没忘呢,要么您就喝了这一杯我们当那些事没发生过,要么您准备好迎接我们满满的恶意吧。”

噫!!!这tm是赤果果的威胁啊摔!妈个鸡的本王长这么大还从没被人威胁过!婶愤愤的转头怒视次郎,然后默默的接过了酒杯一口喝干。万一我不喝他们闹腾起来是要出人命的啊,而且如果一不留神暗堕了那我罪过可就大得没边了好么,好的吧其实我只是怕鹤丸半夜吓我嗯...婶在心中泪流满面。

在她仰头喝干的那一刻,整个大广间为之一静,稍待片刻,她把酒杯放于案上,抬眼扫向盯着她的众刀。

“嗯?怎么?你们都不饿吗?”语调正常,表情正常,动作流畅度正常,嗯看来主上不是一杯倒...呢?!

砰的一声,婶整个人突然往前倒去,饶是反应力无比强悍的三日月都没能赶得上拦住,婶的头直挺挺的砸在了案上。

“主上!”“大将!”“吾主!”“哎哎哎?!这可真是吓到我了。”“主殿!”

还未等三日月完全起身将她扶起,突然直起身子的婶又一头撞向了他的胸口,四肢八爪鱼一样迅速熟练的缠上了三日月的身体死死扒住,又回头摸了一把一脸懵逼的次郎的脸。

“呜哇~总有种左拥右抱的感觉啊嘿嘿嘿,我左手一个美人...右手一个美人...嗝,三明...明明...来笑个,笑个给我看啊嘿嘿嘿”从三日月怀中抬起头的婶眼神迷离脸色酡红,一杯倒的婶显然酒品极差,一个劲的往人怀里扑还不忘调戏另一个。

三日月顺势抱紧了怀中的少女,又不动声色的抬手捉回了还在次郎脸上摸来摸去大吃豆腐的爪子。

“嘿嘿嘿次郎...嗝...次郎你皮肤真好...来笑个我看看...嗝...”

“如你们所见,主上不胜酒力”三日月起身,抱起还在张牙舞爪一心只想调戏美人的主上往门口走去“老人家也不太能适应这种吵闹的气氛呢,所以我带着主上先回房休息了,诸位还请自便吧,哈哈哈。”

留下众刀面面相觑,但在几个不甘寂寞的闹腾之下马上又热闹了起来。大广间内灯火通明,抱着主上提早退场的三日月披着夜色走向他的房间。

“这个情形可真是眼熟呢”三日月笑意盈盈的搂紧了还在乱动的少女,“主上还是安分点比较好哦,不然掉下去了可不能怪我。”

可惜深陷酒精陷阱的某女本性完全暴露,看着因逆着月光显得样貌格外清丽的三日月一点都不意外的发起了呆。

“三明啊...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上你了。”婶似乎还不嫌自己闹腾,丢下一个重磅炸弹。

被这番言论惊的手一抖差点真的把人摔下去的三日月难掩诧异与惊喜,但马上明白这没心没肺的少女大概只是在撒酒疯。三日月很清楚他的主上就是个死颜控,这句喜欢,多半也就是在指她喜欢一切美丽的事物的本性罢了。三日月的眸色暗了暗,收敛心神加快了步伐。

好不容易到了房内,某女的举动更加放肆了起来,摸着三日月脸的手就不曾停下过。

“主上你喝醉了,先休息吧,明天起来很多事情要做。”三日月难得的正经起来,任由婶继续摸着他的脸。

“...”

“......?”

“三明你真好看”婶看着离自己不到30厘米的男人突然说道,“你和数珠丸谁比较好看?”

三日月闻言轻笑:“主上真的很在意数珠丸殿下呢,老头子我这是要失宠了吗?”

某女神色迷茫但还算坚定的摇了摇头。

三日月眯了眯眼,刻意压低了声线,使原本就很磁性的声音带上一丝魅惑,靠近婶的脖颈:“主上摇头的意思是不在意数珠丸殿还是...不曾对我有过偏爱呢?”

婶茫然的眨了眨眼,然而在酒精的强力作用下大脑还是无比昏沉,根本无法思考只得凭着本能行事:“三明...我想亲你”

三日月瞳孔骤缩,随即低笑:“谨遵主命”

TBC
--------------
完了,原本打定主意3章完结的现在越来越长了我选择死亡
这章爷爷崩的都要掉渣了我我我跪着道歉
然而实在不知道怎么改跪求建议
请轻喷qwqqqqqqqq

评论 ( 8 )
热度 ( 93 )

© 景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