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色

cp今非
周我/原创文段谢绝站内转载😘拒扩列🙃拒jyxx/scfs/ynjd圈🙄
感谢看我文的你w
头像出处 @又双叒叕 太太!赞美她!
约稿请私信_(:з)∠)_

【三日婶】一个非婶捞不到数珠丸的怨念之作2

#三日月x女审神者#
#煅不出数珠丸的怨念产物#
#小学生文笔#
#起名废#
#啊啊啊我好想要数珠丸#
#ooc#
#ooc#
#ooc#

从万屋回来,三日月手中拎着满是绘马的手袋,在婶的右后方一步之遥跟着她返回本丸,一路上两人相较无言。

“主上”终于,踏进本丸的朱红色门槛时,三日月出声“为何您如此执着于数珠丸殿?”

婶闻言也是脚步一顿,沉吟半晌,似乎想说什么又不知该怎么说的样子,三日月的脸色越发暗沉,眼中新月也隐隐绰绰。

“大概...因为全刀帐?哦还有他不也是天下五剑嘛,接回来给你做个伴?唔...硬要说的话,也许就是好看吧?讲道理他真的挺好看的诶”思虑许久的婶突然抬头,正巧对上还未来得及收敛情绪的新月双眸“三明你...这是吃醋了么?”

三日月闻言眼睫轻颤,缓缓勾起嘴角笑的绝代风华“是呀,老人家我可是第一次体会到自己的东西被人抢走的感觉啊”

婶陡然睁大双眼:“噗你真的吃醋啊!哎哎哎你别黄脸啊喂!好的吧讲道理其实我觉得你是天下五剑里最好看的,哎哟就算这个名头被数珠丸抢了你在我心中还是第一美,好了吧?哎哟你这黄脸叫我咋煅刀啊喂...”

三日月失笑摇头,暗自叹了口气,该说主上迟钝还是该说她太过敏锐呢?

两人加快步伐一起前往锻炼所继续奋战。

一天辛劳,饶是作为付丧神的三日月都有些疲惫,何谈输出灵力整整一天的婶,灵力的过度使用带来的不光是无尽的疲惫更是思维的滞涩。

三日月皱眉,不待婶再作何反应,上前一步虚搂住少女单薄的身体,低头在她耳边道了一句失礼,并手为刀在她后颈处一敲,伸手接住她软倒的身躯。

一手伸至膝弯,一手托着肩背,微一使力便把她抱了起来,三日月向刀匠点头致意后抬脚离开煅炼所。

此夜星辉闪耀不见月光,三日月眼中新月亦是暗了暗,微微偏了偏头,兀自露出了个清浅的笑容,眼底却是无边的寒夜。

主上如此装傻可不是什么好事呢。

次日清晨,在三日月怀里悠悠转醒的婶一脸懵逼的看着仿佛闪烁着光辉的眼中新月,然后自暴自弃的闭上眼再睁开,发现不是自己的错觉后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转身不再理会大清早就耍流氓的某刀。

“哦呀,大清早就翻白眼,我的样貌如此惹人厌吗?”

呵呵,开玩笑,大爷您最美,所以大爷您能先离我远点至少不要拿你的胸贴着我的背可以吗!!!婶在心中咆哮道。

不料后方的老流氓再度破下限,得寸进尺的从后方搂住了她,并把头置于她的颈间,双唇贴着她的后颈低语道:“主上昨日辛劳过度我便擅自出手了,今日身体可有不适之处?”

婶整个人都僵成了一块木头,大气不敢出一声,已然对爆表的心速欲哭无泪,大爷如果你好好说话我们还是好朋友真的,不就是问一下我昨晚上被你打了后颈有没有妨碍你何必这么讲话!还有就是注意点分寸成么别以为你珍贵我就不敢碎你啊喂!哎呦卧槽打个商量成么别拿嘴唇贴着我后脖子讲话可好...哇麻麻大清早的遇到个特别好看的老流氓对我耍流氓怎么办,在线等,其实不怎么急嗯...

耐心等候了片刻还是未见她回话,三日月皱了皱眉,暗自思忖是否真的伤着她了,思及此处便伸手把背向自己的少女往自己这拨,不料看见脸红的跟苹果糖有的一拼的主上正一脸生无可恋的神游中,不禁笑出了声。

这一笑倒是把婶的魂拉回来了,她回神后第一个想起的却是今天是限时煅刀的最后一天,终于清醒了的婶蹭的一下坐起身,然后又是一脸崩溃的发现这居然不是自己房间。

“这是当然的吧,主上的房间可是有禁制的”三日月穿着内番服笑的像只狐狸。

庭院里的短刀们玩的很欢,房间内的婶郁卒的看着三日月递过来的资材剩余统计表,真的是无比痛苦。

拖着沉重的步伐,锻炼所内气氛凝重,炉火噼啪声是唯一的声源,一阵灵光闪过,一个时间出现在了炉膛之上,10小时。

哎?10小时?

哎!10小时诶...

哎?!卧槽!10小时!!!

狂喜乱舞的婶当即就挥退了近侍,一把拽过一张加速札,颤着手将其丢入炉中。

“我名为数珠丸恒次。在...诶?!”

“哇啊啊啊啊!数珠丸殿下你终于来了我等你等的好苦啊!哇啊啊啊三明你看啊!活的数珠丸!不枉此生啊!”

眼含热泪的婶刚见着数珠丸的身影就嚎叫着扑了上去死命蹭,徒留惊的睁开眼的数珠丸和挂着阴测测笑容的三日月对视。不等婶再蹭上两下,三日月大步上前把死赖在人身上眼泪横流的主上扒下来搂在怀里,制止了她的疯狂举动。

三日月抬眼看了眼好不容易说完台词就安静立于煅刀炉前不动的数珠丸,稍稍用力把婶往怀里搂的更紧些,嘴角微扬,赫然又是平日里那个温柔和善的老人家:“让你见笑了,数珠丸殿下。本丸尚有空房,对面左转第二间,您且自便,我先把激动的主上送回房安顿好再来跟你叙叙旧,你觉得如何?”

数珠丸复又闭上眼,微微颔首致意后缓步离开锻炼所走向空房。三日月笑意不减,却死死抱着婶不然她离开。

“主上辛劳过度理应由我这个近侍服侍一二,不知主上你是想去书房重新规划一下剩余资材的使用计划呢,还是想去门口等着远征部队回归?哦呀,如果老人家我的记忆不曾出错,昨日早晨他们离去之时可有不少人心怀不忿呢”三日月笑的无比温柔,但是言语里的信息则让婶倍感绝望,她已经看到后几日被鹤丸吓得不能自己的画面了。

留恋的看了一眼紧闭着房门的数珠丸房间,一步三回头的婶含泪戳在了正对着本丸门口的一颗樱花树下,心中萧瑟不足与外人道也。樱花花瓣随风飞舞,旁边玩耍的短刀们时不时传来嬉笑声。

“哎...那啥,这次多亏三明你才能接小珠子回本丸啊...唔,辛苦你了”婶盯着朱红色的本丸大门,突然说道。

三日月把视线从飘到茶水上的一片樱花花瓣移到倚靠着树的少女身上。

“这本来就是我的本职罢了,如若主上真心想感谢我,那今晚让我侍寝如何?哈哈哈”

少女闻言猛的回头一脸惊悚:“三明你应该庆幸一期已经被我派出去远征了,不然被他知道你当着他弟弟的面讲这种话分分钟手合场见啊,那时侯你就自求多福吧。”

下一秒朱门应声而开,风尘仆仆的众人终于完成了远征任务回到了本丸,突然从人群中窜出一个无比闪耀的荧蓝发色的青年已然拔刀冲向一手还拿着茶杯笑呵呵的三日月。

TBC

-------
呜哇...第一次决定体验一把写文玄学的我无比放肆的开始嫖爷爷了qwq

对爷爷的性格把握相当不准的我先给看到这边的各位看官赔个不是嗯...

这篇文其实一开始的想法就是个段子...然后手一抖越撸越长不过大概也就3章完结的样子w

我只是想写一下吃醋的爷爷嗯x醋坛爷可萌w毕竟数珠丸殿没来之前个人觉得本丸其他人对爷爷来说威胁力不大,大概只有同为天下五剑五花太的数珠丸殿才可以引起爷爷的危机感吧x

碎碎念大概就这么多,最后再感谢一下看到这边的你w么么么(ง •̀_•́)ง

评论 ( 10 )
热度 ( 106 )

© 景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