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色

cp今非
周我/原创文段谢绝站内转载😘拒扩列🙃拒jyxx/scfs/ynjd圈🙄
感谢看我文的你w
头像出处 @又双叒叕 太太!赞美她!
约稿请私信_(:з)∠)_

【周泽楷x你】直播风波

#高产似那啥#

#真是太喜欢他了...救命#

#一心就想嫖小周#

——高亮注意

#和姑娘的联文,叶修视角 @一个神奇的脑洞 #

     你拎着一马甲袋枇杷,哼着歌撑在鞋柜上换鞋,象征性地喊了一嗓子小周我回来了,意料之中的没有得到回应。

     不以为意地绕进厨房,麻利地洗干净剥完皮,想了想又从水果篮子里挑了个梨,削皮切块丢碗里,插了根牙签。

     一手捧着碗一手端着盘,费力地拧开了书房的门,意料之中地看见周泽楷坐在电脑前敲着键盘大杀四方。

     轻车熟路地将吃的放在电脑桌的左边,又拖了个小板凳过来。

     周泽楷戴着耳机,面色如常地操作着一个神枪手角色,一枪穿云现在应该躺在经理的办公桌抽屉里。

     你捧着脸看着电脑屏幕上眼花缭乱的技能特效满天飞,虽然看不懂什么,但周泽楷处于下风还是很一目了然的事情。

     不出所料,对面的战斗法师又是一串连招打得神枪手节节败退,血条刷的一下清零。

     周泽楷摘下了耳机,略微有些不自然地眨了眨眼睛。

    “怎么...早了?”

     你插起一个枇杷,送到周泽楷唇边,满意的看到他乖巧地吃掉。

    “我的竞标方案黄了,当然就没我的事情了。”

     你耸了耸肩,好像一点都不为少了十几万奖金难过似的。

     “路上看见枇杷上市了,就买了点回来,好吃吗?”

     “嗯...”

     周泽楷也不戴耳机了,开了音箱,操纵鼠标又应下了一个挑战申请。

     这回对面的角色则是看着就很孔武有力的拳法家,周泽楷依旧是一身风衣礼帽,对比下来活像个白斩鸡似的神枪手。

     战况一上来就非常激烈,周泽楷眼睛都不眨一下,牙齿咬着枇杷核,显然是打算找个空当吐掉。

     你无比自然的伸手去接,意思是现在吐你手里不至于影响操作。

     殊不知此刻双方直播间的观众全体炸锅。

     是的。直播。

     不知道联盟被叶修诈去了多少好处,总之就是应下来开个直播轮换介绍24职业特性,期间再加点实战演习。

     演习对象自然是联盟的亲儿子周泽楷,可惜夏休期是借不到一枪穿云的,周泽楷只好拿个几乎一身白板的小神枪迎战荣耀教科书。

     一是装备落差太大一时适应不能,再是两人技战术水平相当,但叶修无疑比周泽楷资历经验老道地多,把一点差距无限放大,最后再加上职业压制。

     吃了拳法家的一套大招连击之后,神枪手的小身板毅然倒下。

     周泽楷郁闷着脸避过了你的手,想找个碗吐核。

     可惜你没有多余的手再端个空碗进来了,书房的垃圾桶不可以吐果皮籽核,这是强迫症的你定下的规矩。

     “行了行了别找了,吐我手里我一会儿出去扔,你先打游戏,两连败了啊大神。”

     周泽楷执拗地避着你的手,一个劲往后仰,对面叶修连发了四五条申请了。

    “闹什么别扭啊哈哈哈,自己家里害羞个什么劲儿。”

     你不禁有点好笑,周泽楷的耳根都染上了一层薄红。

     “不...”

     趁着周泽楷不注意,你往空格键上猛的敲了一记,快捷键谁看不懂似的。

     竞技场的开场动画开始播放,对面这回换了剑客,周泽楷别无选择,只能徒劳的咬着核,就等着这盘结束跑出去拿个碗进来。

     你不知道周泽楷在羞耻个什么劲,颇为好笑地看着男人急得脸都红了。

     你看动画还没结束,眼疾手快地直接伸手从牙缝里将枇杷核扣了出来。

     周泽楷猛的转过头,一脸震惊的看着你,比赛开始的音效又逼的他迅速转回去直面屏幕。

     “你在害羞个什么劲儿啊哈哈哈...”

     你伏在桌子上笑的直不起腰,无法理解为什么今天的周泽楷怎么这么可爱。

     “诶对面那个谁啊,杀了你三次了都。”

     你又插了个枇杷凑过去,一个大大的失败杵在屏幕上。

     “...你吃。”

     周泽楷握着你的手将枇杷塞进你嘴里,自己用那根牙签戳了块梨,咔擦咔擦的嚼了起来。

     有眼睛的都知道周泽楷这是委屈了。

     “好啦好啦,没准下一局就赢了呢?”

     你毫无心理压力地随口开始毒奶。

     “叶修...是前辈,很强。”

     周泽楷将牙签插回梨块上,张开双手舒展了一下筋骨,这才应下了下一个挑战。

     你挑眉,起身,打算去厨房拿个空碗回来。

     顺手倒了杯柠檬水,你用背推开房门,一眼就看见周泽楷反射性地挡住了屏幕。

     透过漏出的部分铁灰色的背景其实不遮也知道发生了什么。

     你放下空碗,笑的上气不接下气,将玻璃杯递给周泽楷,又笑着拍了拍他的脊背。

     “没事...没事的哈哈哈,我就是,就是毒奶,哈哈哈。”

     周泽楷一口喝干了柠檬水,抿着唇将玻璃杯放到桌上。

     “哈哈哈四连败...没关系没关系会好的...下一盘没准就——唔。”

     周泽楷气急,捂着你的嘴不让你说了。

     看他这么委屈的样子,你也给面子的不再拆台,拍了拍他的手示意。

     周泽楷将手收回来,正准备接下一场的申请。

     你插着一个枇杷递过去,周泽楷瞄了一眼,张嘴刚要去咬,你直接收回手塞进了自己嘴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泽楷你怕不是要哭出来了吧。”

      你没心没肺地狂笑出声,看着周泽楷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真的是一件特别赏心悦目又极其好玩的事情。

     周泽楷关掉了弹幕投影,若是开着,你怕不是才是要哭出来的那个。

     哈哈哈周嫂不要这么对我们大神啊233333

     心疼周队1s

     这女人谁?

     前面的,这一看就是周嫂啊

     周泽楷有女朋友了?!

     这都住一起了还不明显么

     啊我失恋了,但是周嫂好可爱啊...

     我不听,我不管,周泽楷是我的!

     啧啧啧,职业压制四连败,周泽楷要加油了啊

     哈哈哈周嫂GJ!

     跟隔壁叶嫂异曲同工之妙啊hhhhh

     怕不是要被干死23333

     恋爱的酸臭味,我要被熏死了

     单身狗没有活路系列

     如此云云。

     此刻你并不知道,所以把周泽楷的脊背拍的震天响还没有一点心理负担的你注定要阴沟里翻船。

     大大的荣耀展翅映得屏幕一片火红,周泽楷转过头期待的看着你。

     “欺负一个召唤师还能不能好了啊周泽楷大大。”

      虽然不玩荣耀,但耳濡目染的效力也是很大的。

     周泽楷扔下鼠标逮着你的腰侧痒痒肉就是一波连击,你惊吓之余靠在周泽楷怀里笑的浑身抽搐,只能高喊着我错了我错了。

     弹幕里又是一片233333和喜闻乐见。

     你喘着粗气将周泽楷从自己身上撕开,几乎是自救一样的敲下了空格。

     周泽楷在你额上轻吻一记。

    “赢的,是我。”

     你揉着肚子在旁边歇息,无所谓地点点头附带敷衍意味max的嗯嗯嗯三连。

     果不其然,接着三场,元素弹药几乎是被周泽楷按在地上摩擦,神枪打的胶着了些,毕竟还是本职业,了解度颇高,最后还是得了胜。

     四比四平,直播的时间也要到了,对面没再发申请。

     周泽楷退了游戏,伸了个懒腰,高强度的8场连战,他也是消耗颇大。

     你在一旁吃瓜观众似的,一个枇杷接一个地吃,周泽楷忍不了了,抢了你的签子插了一个自己吃。

     你也不急着拿回来,就捧着脸笑眯眯的看着他吃,两个人的气氛别提有多腻了。

     直播间的弹幕数量已经突破了一个界限,厚厚的弹幕把内容遮得可谓是一干二净,入目全是哈哈哈和23333的白色字体飘然而过。

     哇我的眼睛!

     为什么要伤害我们单身狗

     不行忍不了了,我要双开去叶神那里洗洗眼睛

     前面快回来!叶神那边也没好到哪里去啊!

     +1+1+1我刚从叶神那里逃过来

     我们单身狗做错了什么!

     你看着周泽楷三下两下吃完了剩下的几个枇杷和梨块,端着就转身离开。

     “打完了就休息休息,别太累了。”

     周泽楷靠在椅背上,乖巧的点头,听到门关上的声音后一下子挺起身,打开直播间的弹幕系统。

     被疯了一样的刷屏速度惊了一下,然后蹙着眉组织着语言。

     诶诶周嫂是不是借这个平台公开啊?

     之前不是没有一点风声么

     哇是不是炒作?

   “她,不知道。”

     是女朋友吗!交往多久了?

     哇一点消息都没流出来

     祝幸福23333

     “女朋友,三年。”

      她这种无关人士过来耍了一通影响到周队比赛了吧?

      破坏比赛公平啊这不是

      这就不太好了,故意的?

    “不是有意...”

     哎呀前面的不要这么阴谋论嘛

     周嫂这么可爱

     周嫂都是逮着没开始比赛的时候投喂的好嘛

     周嫂可上道了,表白周嫂嗷嗷嗷

    “谢谢。”

     诶诶周嫂呢

     去放碗了吧?

     哇贤惠诶
 
     我要看周嫂嗷嗷嗷!

     不告诉周嫂在直播真的没问题吗hhhh

     “我去叫。”

     周泽楷起身离开。

     你收拾好一切,准备来书房喊人,没想到跟正好开门出来的周泽楷撞了个正着。

     “诶我刚想去叫你来着,怎么了?”

      周泽楷歪着脑袋,眼神乱飘,一般这个神情就代表有事瞒着你。

     你挑了挑眉,微抬下巴示意快说。

     “在...直播。”

     声音太轻了,你皱着眉,又凑近了些周泽楷。

     “什么?”

     “刚刚,在直播。”

     “啥?!”

     你一声尖叫破喉而出,这倒不是说你有多神经质,任谁跟自己男朋友你侬我侬黏黏腻腻谈恋爱的情状被几百万人看见都会尖叫出声。

     太尬了,你捂脸,一副天塌下来的表情。

     周泽楷想搂着你又怕你反弹,手忙脚乱的不知道做什么好。

    “一开始...?”

    “呃...一开始。”

     你闭了闭眼,顿时觉得天要亡我。

    “他们...喜欢你。”

    “想...见你。”

    “一起?”

    你一头栽倒在周泽楷怀里,颤颤巍巍地喃喃些什么。

    “呃?”

    “我说!我才不要!!!丢人现眼还不够吗!周泽楷你这个月去俱乐部住吧!”

     说完就恶狠狠地推搡着周泽楷倒退进了书房,然后擦着他的鼻子重重的关上了门。

     周泽楷摸了摸劫后余生的鼻尖,深知此刻开门就是点炸药桶行径。

    坐回位置,冲着屏幕羞涩地笑了笑。

    弹幕一片欢声笑语,疯狂刷给周队续1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周队,来我家睡吧

    前面滚蛋,来我这来我这,地铁8号线一辆到!

    周嫂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我想给周嫂打个call吗?

    前面你不是一个人

    +1

    +10086

    +身份证号

    周泽楷又笑了笑,很温柔的那种。

   “谢谢大家。”

END.

--------------
啊小周他有那——么好!

抹泪

快快快找我聊天留个评呀www

我可是日了lof的排版了

日你哥!

地铁8号线一辆到的其实是我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74 )
热度 ( 3132 )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