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色

cp今非
周我/原创文段谢绝站内转载😘拒扩列🙃拒jyxx/scfs/ynjd圈🙄
感谢看我文的你w
头像出处 @又双叒叕 太太!赞美她!
约稿请私信_(:з)∠)_

【三日婶】如何正确诱哄付丧神换皮肤

#三日月宗近x女审神者#

#爷爷长发设定有#

#付丧神随练度增加而长大设定有#

#ooc狂魔#

#婶婶持续无名#

#脑洞产物#


你犹记得初见三日月宗近时的惊艳,即使还是个团子的时候那双新月入海的眸子就足以摄人心魂,但却总觉得付丧神美则美矣,尚有些不明的缺憾,就此也问过自己的几个同事,得到的答复也一致都是调笑——


“你这可是在质疑天下五剑最美之刃的美貌噢。”


你只得连道不敢不敢,插科打诨地敷衍了过去。


到底是缺了什么呢?


随着三日月的练度一天天上升,身量渐渐拔高,那张脸也逐渐长开,越来越有天下最美的风采,然而那股子不明的遗憾还是怎么都消不去忘不了。


在一个在普通不过的春日下午,你捧着茶杯小口小口啜饮,翘着腿儿坐在回廊上盯着院中的樱花树发呆,看着树下的左文字一家倚着树干小憩,樱花随风飘荡落到江雪的长发上,缓缓滑落于地,青蓝色的长发质感顺滑,想必手感一定不差,你眯了眯眼。


——真好啊,长发。


大概这就是所谓的顿悟吧,你难掩兴奋地蹑手蹑脚摸向了三条家,正值春困午睡好时节,一路顺风顺水抵达目的地,难言的兴奋在胸口鼓噪。


白色的障子触手可及,放飞的思维及时回笼,定定地看着刻着三条字样的木质门牌,你突然顿住。


失智误我!


这叫什么事?


你神色犹豫,诚然这种招呼都不打一声直接登门拜访的行为是最最失礼,但来都来了再回去也不甘心,进退两难不外如是。


正当你扼腕放弃转身欲走之时,平安贵族特有的慢悠悠的步调由远及近。


三日月宗近似是微讶于你的出现,恰到好处的笑容下一秒就出现在了他的脸上,带着笑意地开口。


“日安。”


“啊啊,三日月,你来啦。”你强作镇定,“我看今天天气很好,莺丸组了个小茶会,正好缺一个人,所以来看看你在不在。”


“嚯噢,原来如此”,三日月敛衽上前,拉开纸门,回身做出了一个请的动作,“天气是很好,看起来主上今日兴致颇高。”


你哽了一下,提什么不好提天气。


本丸的风景即便再真实,本质还是你的灵力拟态,犹记得上次参与时政组织的高难度任务,结果被溯行军打成芝麻团子的时候,本丸整整下了一个礼拜的雨。


你强颜欢笑地随他进屋,规规矩矩地在布团上坐好,低声道谢接过茶杯。


障子并没有关上,庭院的小池塘反着粼粼波光,面对缘侧的小茶几上摆着一看就是今剑亲情赞助的金平糖。


“这也不失为一副良辰美景啊。”三日月半垂着眼睛看着杯中竖直的茶叶梗,你很怀疑自己的脸已经开始攀上绯色。

自从面前的付丧神lv.99了之后,一改小时候(?可能算小时候吧)的天真可爱,越发具有杀伤力的美色实在是令人难以把持。

你其实并不习惯跪坐,仅仅一会儿就已经感觉到了酸麻和僵硬,偏生对面的男子姿势比她端庄百倍却仍巍然不动。

你自以为不动声色地缓慢挪腾,心虚地偷瞄却不巧被抓个正着。

三日月笑意不减,注意到你突然变粉的脸颊贴心地呷了一口清茶,“主上此番前来,只是与我赏景?”

你轻咳一声,鼓起勇气,一脸严肃地双肘支于案上,素手交叠置于唇前。

“三日月啊...我有一个提案”你直视着对方微感错愕的双眸,“想不想换个造型?”

“......”

令人窒息的沉默。

好,我的职业生涯,提前结束了。

“嚯噢,”三日月的笑容肉眼可见地僵了僵(千载难逢!),“是主命的话......”

如果没有心怀鬼胎的话,现在绝对是会接话否绝,然而很可惜——

“这是我今生一生的愿望!”

你目光灼灼。

事实上在说出这个大逆不道的提案之前你设想过很多种反应,唯独没想过他会答应地这么顺畅。

“我已然无憾!我朝闻夕死!我难以言表!我又可以了!!”

你激动的不能自已,相当逾越地探身握住了三日月的手。

微凉,厚实。

“我等均为灵力凝体”,三日月并没有把手抽走,任由你揩油似的抓握着,“那么...做好准备了吗?”

你连连点头,本丸的所有事物都依靠你的灵力过活,只是支出一些灵力就可以达成你的妄念,激动使然导致你并没有把男人慢悠悠的询问放在心上。

三日月的笑容加深,合理合规地起身,再膝行至你的身边,“那么...我就不客气了。”

突然凑近的面庞让你一下子晃神,再回过味儿的时候却已经被沉静的绀蓝夺走了全部的视线。

“诶?三...唔?!”

被男人猛然禁锢于怀间的你惊得睁大了双眼,随即便感受到属于付丧神温软湿滑的舌长驱直入攻城略地。

灵力双向交融。

须臾,三日月相当温柔地松开了怀抱,见你还是一脸呆滞不免低笑出声。

“回神了。”

你眨眨眼,竟感到一丝遗憾,随即就看到了已然大不一样的男人——

“!!!”

你忍着激动,小心翼翼地抚摸着新生的蓝发,珍而重之。

三日月宗近顺势伏身,靠首于女子单薄的肩头,放任你抚摸自己的头发,同时悄悄收紧了环绕于腰腹的手臂。

你有那么一秒的错觉自己是在抚摸向来欢迎梳毛服务的小狐丸而不是美丽高贵的三条家大家长,不得不说男人如此地配合使你不免受宠若惊的同时又有一丝暗爽。

活着真好。

“哎先起来一下,”你不自在的咳了一声,脖颈间男人的呼吸激得你脊背过电,“我看看能不能扎起来。”

三日月眯了眯眼,有些不情愿的直起身,你从口袋里掏出一把小巧的梳子,眼神发亮的凑到男人身后,轻手轻脚地梳了起来。

“疼的话记得讲啊,”你认认真真地扎起顺滑的蓝色长发,梦寐以求的愿望一朝实现,“啊果然很适合。”

受限于你本就不怎么高超的绾发技艺,只得简单的扎成了松松的马尾,但即便如此,最美之刃的长发造型还是真真切切地满足了你的妄想。

三日月本人还是一副泰山崩于前面不改色的笃定,只是在你眼神恍惚的时候轻声开口——

“我并不精于此道。”

你被美色蛊惑地浑浑噩噩,闻言脱口而出,“请务必让我每天为您整理!”

-

所谓一言九鼎,自那天后,你认认真真兑现承诺,点卯似的往三条部屋跑。

于是全本丸都知道了主上的新兴趣。

本丸里的练度全满,资材也十分够用,所以除了完成日课的1队之外大多数的刀剑都留守在家。

最先发现三日月变化的是鹤丸国永,当时他的表情完美诠释了什么叫作真正的惊吓。

“哈哈哈,吓到了吗?鹤觉得我如何?”蓝衣付丧神坐在缘侧上,笑的那叫一个满面春风,长及腰部的绀色长发随风轻轻飘动。

鹤丸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真挚地点了点头——

“你这样可真是吓到我了。”

说罢就起身应召去出阵了,留下三日月一个人独自坐在那儿赏樱。

昨夜征战三条大桥的小短刀们也都在一期一振的看顾下补眠,往日里满是喧闹嬉笑的庭院似乎有那么些寂寞。

“三日月!吃团子吗?”

你偷偷摸摸地端着从烛台切那边“要”过来的团子小步快走至男人身边。

三日月闻声抬头,眼中荡开一波暖意:“哈哈,到我身边来——”

你颇为意外地看着男人就着你的手低头咬走了一个团子。

“嗯,多谢款待。”三日月笑的很欢畅,再度被美色迷了眼的你恍惚了一下,“主上不吃吗?还是需要我侍奉您呢?”

“诶?啊...吃...”突然放大的俊脸杀伤力简直倍增,含着新月的蓝色双眸直视过来的时候,你觉得自己的心脏好像都被击中停跳了一瞬。

晕乎乎的你晕乎乎地在三日月咬过的签子上咬了一个白色的团子,一股甜腻的感觉溢满口腔,似乎...太甜了。

全程看着你动作的三日月勾起一个笑容,不动声色地抬手揽过少女的肩,又接过你手上的仙人团子,不容置疑的力道将你按下置于膝上,“主上昨夜随着短刀们出阵辛苦了,现在稍微休息会儿吧,权当陪陪我这个老人家了。”

似是有什么魔力一样,困意顿时席卷而上的你只得迷迷糊糊的嗯了一声,就枕在了三日月的腿上睡了过去。

三日月轻手轻脚地拨开少女如墨的黑色长发,免得你起身的时候不留神扯着,却意外的发现手感顺滑让人爱不释手。

突然就明白了为什么你一直这样钟情于他头发的男人捻起一撮黑发,又在自己的发中分出一撮,悄悄地打了一个不紧的结。

绀色与墨色交融,三日月笑了笑,斜靠在一旁的廊柱上:“那么,我也睡吧。”

庭院里的樱花树枝条轻晃,樱花飘扬而下,乘着风落在了那一撮结发上,又缓缓滑落。

END.

-----------------------------

啊啊大家好我是景色qwq

时隔2年重新修了文_(:з)∠)_
本文起因是因为我意外的找到了一张太太画的长发爷爷美人图
然后鸡血上涌马不停蹄的就开始撸这篇文
可以直接在lof上搜她的id: chaosmyth
啊啊啊我真的好喜欢这个太太!
长发爷美如画!!!

https://chaosmyth.lofter.com/post/29c434_8b5e717

快来一起看神仙呜呜呜我真的好喜欢她!!!

以上!

感谢大家观看~


评论 ( 32 )
热度 ( 2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