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色

cp今非
周我/原创文段谢绝站内转载😘拒扩列🙃拒jyxx/scfs/ynjd圈🙄
感谢看我文的你w
头像出处 @又双叒叕 太太!赞美她!
约稿请私信_(:з)∠)_

[黄少天x你]旅游面姬日常

#给亲友 @妖刀的妖刀姬 的点文第二弹!#

#非常感谢对我的照顾!#

#我没有爬墙我没有爬墙我没有爬墙...大概!#

#疯狂安利小杨生煎#

#是真的好吃你们信我#

#亲身经历改编#

#事实上我没有车哈哈哈#

#咸鱼写手需要复健#

#窒息#

#拖稿一时爽...赶工火葬场#

事情是这样的,提上箱子踏上飞机远赴上海的你在异乡的车水马龙之中失去了梦想。

“歪...老铁你准备啥时候来接我噢?”

你找了个阴凉的地儿撑着行李箱的杆子百无聊赖地嘚吧着嘴皮子。

“可以了啊大小姐,我开车呢,闲的发慌就找你老公抱怨去,我很忙的好伐?”

电话那头的老铁明明肩负着接应姬友的神圣工作,却因为缺心眼地睡过头而被堵在了内环高架。

“他训练,你家那个不也训练么,我才第二个电话你就嫌我嫌得要死,你怕不是路怒吧兄弟。”

你插着耳机刷着微博,给蓝雨官博新发的战前声援点了个赞,嘴上满不在乎地跑着火车。

老铁翻了个白眼,地图上鲜红的路径刺得她脑仁疼,“哇真是可怕,你们家是不是整天都特聒噪啊,吃个饭可以商讨一个小时那种。”

这次轮到你冷笑一声,“哇真是可怕,你们家是不是整天都特安静啊,吃个饭十分钟那种。”

没料老铁十分肯定地嗯了一声,似是怕你听不清还跟了一句:

“对,没错,十分钟。”

“......”你居然找不到话来反驳,“...可以了你不要跟我说话了,赶紧滚过来要紧。”

“好好好来了来了,哎哟小周给我打电话了我挂了啊,拜拜了您嘞!嘟——”

手机一震,你踌躇半晌,熟练地在通讯录里翻出了黄少天的号码,点击拨打。

“...歪?少天?”

黄少天那边环境音有些嘈杂,你蹙眉,试探性地又喂了几嗓子终于得到了回音。

“诶诶我在!宝宝你到上海啦?我这边有点吵,周泽楷女朋友来接你了吗?他之前在群里说她已经出门了的。”

你呼了一口气,安下了心,“她还没来呢,之前睡过头,然后现在堵车了,我找了个阴凉的地方等她,你那边怎么啦,这么吵。”

黄少天那边又是一顿杂音,“没什么事儿!就是队里有小孩儿生日,给开个小趴庆祝一下,咱们食堂还会做水煮鱼呐!”

你闻言笑了起来,“好好好那你们接着嗨,我看见那家伙的车了,先挂了哦,拜拜,亲你。”

“哟哟哟,接着腻呀,亲你,啧啧啧。”

你绕到车后将行李箱扔进去,拉开车门的一瞬间觉得自己快瞎了。

“惊了这都是啥,哇好可怕!”

你扣好安全带后左转右转地看着车内的陈设,企鹅的挂件和贴纸几乎随处可见,连椅套都是企鹅的配色。

“这车是怎么了,轮回体恤周泽楷这几年来不容易送的么?”

你心有余悸地看着后视镜上挂着的企鹅随着车子晃来晃去。

“滚滚滚,不懂得欣赏企鹅的美的人不配和我说话。”

老铁猛的一个左转弯拐得几乎要飞起来,吓得你握紧了车门上的把手,摸了两把觉得触感不对低头一看,果然又是黑白黄。

“我就应该在广州待到死...”

好不容易一路颠簸飞驰地抵达了酒店,你白着脸脚步虚浮地下了车,企鹅厨真可怕。

“别呀,上海还是有很多好玩的地方的。”

老铁锁好车朝着你走了过来,你一脸菜色地被挽着胳膊进入大堂。

“比如?”

“比如...呃...你等等我一会儿查一下。”

“拜拜了您嘞!!”

微信:

你:少天,我们到酒店了,哇这女人有毒,太可怕了,我现在无比想念广州

黄少天:哈哈哈你才刚到不到半天就这么说噢,乖啊,我在广州等你回来!

[图片-水煮鱼.jpg]

你:滚蛋🙃

你踢了踢床尾举着手机打字的老铁,“少天给我发了水煮鱼,你们上海有什么特产吗?”

“小笼啊!南翔小笼晓得伐?”

“滚蛋吧你,小笼明明是江苏籍。”

“那小杨生煎?”

“唔,我觉得可以。”

于是事情就演变成了你俩刚到酒店开了个空调舒服了一下就重新驱车前往小吃街。

“我们还有多久才能到...”

你气若游丝地闭着眼不去看这扎眼的配色,左突右进的行车方式把空腹的你折腾得够呛。

老铁也是一脑门官司,手触及喇叭又收回来,反复几次,火气大的都已经具象化了。

“上海堵车这么凶的么...”

“没有,就是晚高峰很崩。”

[来电-周泽楷]

老铁瞟了一眼红彤彤的各种灯,接通了电话,你在一旁自觉闭嘴。

“歪...小周......”

你诧异地飞过去一个震惊的眼神,这什么鬼一样的调调。

“嗯,我们现在要去吃饭...小杨生煎,嗯,好,挂啦,么么哒。”

你调整了一下表情,将弧度定格为十足的嘲讽,“挂啦~么么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玩意儿噢。”

老铁白了你一眼,“嗤,你就好到哪儿去了不成,亲你~哎哟腻死我了,下次来个啵啵啵好不好啊?”

你从兜里摸出震动不已的手机,与老铁面面相觑,接通。

老铁好整以暇地看热闹,十足的不怀好意。

“歪?天天,我们要去吃晚饭啦!小杨生煎,广州没有噢,想吃你就自己滚过来吧,挂了挂了,亲你!”

你余光瞥到老铁正伏在方向盘上笑得一脸猥琐,噘着嘴比了个口型。

“...啵啵啵!”

没等黄少天给什么回应你就掐断了电话。

“讲理,我怎么觉得他俩好像约好了似的。”

“嗯...附议,诶你往后靠点不要挡到镜子。”

你依言往后退了退,“你为什么要转移话题?”

老铁直视着前方,头都没有转一下,“嗯?!我不是我没有。”

你抿了抿唇不再追问。

小杨生煎超乎想象地好吃,你撑得一根指头都不想动。

“啊,上海真好。”

“是吧,怎么样,不想广州了吧?”

你费力地撑起身,“没呢,更想了。”

老铁无所谓地耸耸肩,“成呗,等我吃完这个咱们就回去啊。”

回到酒店,你噼里啪啦地给黄少天发了一串图,一堆吃的里面夹了一张自拍。

“好看好看好看!不愧是我们家宝宝,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

你忍不住对着屏幕嘿嘿嘿地笑出了声,翻了个身举着手机接着打字。

“小杨生煎特别好吃!真想让你也吃吃看hhh”

这回对面耽搁地有点久,有个职业选手男朋友的的聊天体验就是媲美机器人的自动回复一样的舒爽,聊天体验十分流畅。

“好呀,等我忙完了手头的部分就来找你,早点休息,我去干活!”

你颇为惊讶地盯着手机,把这行字拆分了好几遍看。

“惊了!!!”

还在浴室的老铁被你一嗓子嚎得手忙脚乱,“鬼嚎个屁!作甚??”

你把视线从手机上撕下来,“少天说他要来上海!惊了!!”

“嗤,就这事,我还以为空调坏了。”

老铁翻了个白眼回去接着倒腾,徒留你一个辗转难眠。

次日一早,你是被压醒的,迷迷糊糊地转过身就触到了光滑的“墙壁”。

“嘿,起床了宝贝儿,起床了宝贝儿!醒醒啊,昨天又梦见我了吧,起床啦……起床起床,乖~”

“......5分钟”

你伸手想去关掉这个恼人的闹铃,入手却是一片温润的肉感。

“小懒虫!8点啦快起床,大清早的不要乱摸,好啦好啦快起来,别赖床啦,早上还要去吃生煎呐!”

你浑浑噩噩的脑子终于醒了过来,反应过来之后忍不住惊叫,“卧槽黄少天!你怎么在这!”

黄少天笑的一脸得意,“怎么样,被吓到了吧,本剑圣是不是特别厉害?知道什么叫tp吗,我哗地一下就传送到你身边啦!”

你呆若木鸡,备受摧残的大脑正在被迫重启,“什...诶老铁呢?!”

你简直无法想象要是被老铁看到这个场景得有多崩盘,费力地扭过身体却发现另一张床上早已人去被空,上面还用日历架着一张纸:

亲你!啵啵啵!超爱你的噢!

-后记

“所以说,这是什么情况,四人约会?”你使劲儿嘬着吸管,颇为谴责地瞪了一眼老铁。

“我能怎么办嘛,都是这俩的主意你可别怪我。”老铁咔擦咔擦地吃着薯条,一脸的无辜样,跟她身边的男人搭起来看真是相得益彰。

“哎呀这不是挺好的吗,那天周泽楷来找我的时候真是吓了我一跳,要知道这个人真的是天塌下来可能也只能得他一个啊的性子,啧啧啧谁想到啊,也会因为女朋友吃那么大醋。”黄少天插了个花枝丸,嘎吱嘎吱地嚼着。

“...嗯,人之常情。”周泽楷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复又十分腼腆地补了一句谢谢。

黄少天摆了摆手,“这有什么好谢的,皆大欢喜嘛,诶诶媳妇儿你怎么吃我的丸子!”

“因为我在分享你的快乐。”你迅速消灭了盒子里最后一只花枝丸。

评论 ( 32 )
热度 ( 218 )

© 景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