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色

cp今非
周我/原创文段谢绝站内转载😘拒扩列🙃拒jyxx/scfs/ynjd圈🙄
感谢看我文的你w
头像出处 @又双叒叕 太太!赞美她!
约稿请私信_(:з)∠)_

【喻x你x黄】隔壁空降来的女解说好像有点眼熟 1

#没写完,先放一部分诈个尸表达一下我还活着#

#给亲友 @妖刀的妖刀姬 的早八百年前的点文#

#尝试新学来的黑科技写法#

#ooc预警#

1.
你和喻文州是高中同学,好巧不巧,你俩的选修科目都是历史。

于是你就在加课上一边听课一边偷瞄着斜对角的喻文州,养眼又醒神。

当时的喻文州凭借其温文尔雅的脾气和无可挑剔的皮相,一举霸占了校草位置长达三年,而你也就这么默默地、默默地与他擦肩而过在教室外的走廊上,从未产生过什么特殊的交集。

你作为历史老师的得意门生,总是被委任去别班通知不合格的同学返工的任务——这也是除了那每周三节的课程之外,你可以大大方方地与喻文州正面相对的机会。

彼时的喻文州是出了名的选修成绩堪忧,所以你去找他的次数也是无人能及,几乎是每天都要去立正喊报告喊人,发展到后面就是你往他们班门口一站,全班的人都会自发地呦呵,喻文州也是无奈地笑笑起身跟着你往办公室走去,不需要你再说什么了。

2.
许是办公室常驻户哪天突然想不开,在你来找他之前先行一步将你堵在了自己班门口。

“如果可以的话,你能不能教教我历史?”

你面目一呆,随即感受到了一股子荒谬。

夭...夭寿啦!天上要下红雨!喻文州居然打算好好学历史啦!

“噢...噢?!”

你能听出自己的声音里满是震惊,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此刻你的表情应该是狰狞又扭曲的——而对面这个人一点都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或者说他只会按照自己偏好的方式来理解。

“那就麻烦你了,谢谢。”

喻文州只是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就把你心里叫嚣着的小声音全数掐灭。

......只是互助学习而已!人家根本没有别的意思!膨胀个屁咧!

你拍了拍自己泛红的脸颊,反复在心里这样说道。

......历史好的那么多,没准呢?

3.
为期不长的历史小灶在你前往艺考集训后宣告停课,你揣着满心的舍不得踏上了播音主持的培训之路。

培训很苦,但每次想到集训结束回校时还能看到喻文州就觉得动力满满。

集训期间喻文州有时也会通过qq来询问题目,即便你并没有上到相关的课程,到处查查也能说上个大概,这么一来二去地也渐渐熟了起来,同时为期三个月的集训也走到了尾声。

然而正当你满心欢喜地回到学校,却没有能在教室里找到喻文州。

他辍学了。

4.
在qq上问到喻文州并不是班里同学瞎猜的那样被家里抓回去继承家业——亦或是别的因为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被迫停课,只是因为他签了蓝雨青训营的合同。

简而言之,喻文州要去打职业电竞了。

你是知道喻文州很喜欢荣耀这个游戏的,并且据说还成为了一区里的小神级人物。

你看着聊天框的几行字有些出神。

许是喻文州在你心里跳的大神太有效了,填艺考志愿表的时候出人意料地给了上海体育学院的电竞解说专业一席之地——同时发奋扫光了关于荣耀职业联赛的各类资料,真正做到了理论王者,操作青铜。

渐渐的大家都忙了起来,喻文州在青训营里大放异彩,你则是在大学宿舍里捧着笔电熬夜看比赛。

而那个熟悉的聊天框,也许久不曾跳出来了。

5.

时间过得很快,大学毕业后你本着专业对口原则跟了两三个游戏组,小鱼小虾地划了几次水,评价寥寥。

这资历磨着磨着,也就磨到能有这个脸面可以说话了,你时常关注着荣耀,自然也无法错过黄金一代蓝雨双壁的崛起。

“头儿,我想去隔壁干解说。”

闻言上司只是叹了口气,一语未发地揉了揉眉心,大笔一挥干脆利落地批了你的调职申请。

于是你揣着白纸黑字的合同蹦哒回了自己的公寓——

就此,拉开了修罗场的帷幕。

TBC.

评论 ( 22 )
热度 ( 302 )

© 景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