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色

cp今非
周我/原创文段谢绝站内转载😘拒扩列🙃拒jyxx/scfs/ynjd圈🙄
感谢看我文的你w
头像出处 @又双叒叕 太太!赞美她!
约稿请私信_(:з)∠)_

《睡遍北上没有广》的小小repo

被夸的满脸通红!
太用心了疯狂亲你!
一定好好努力磨炼自己有朝一日要达到你夸的那个高度!
爱你!!!!!!!!

蝶蝶家的玖月灼尔:

    涉及小剧透,没看完的慎入♡


    艾特各位打扰啦♡


    首先表白 @石榴球XD  @琼玖 !辛苦啦!!!
    然后表白画手! @毛毛浮绿水 毛毛的乐乐!尤其是唇上有笔托腮偷看“你”的那副!!!
     @懒海 小四格也太可爱了!!!


    本子到了之后立刻就翻完了,从头到尾一页不落。
    让我们一点一点说起。
   
    首先是 @景色 景色小可爱笔下的小周。
    剧情里印象最深的是直播时周泽楷因为痒想去触碰蚊子包,女主的下意识动作瞬间给文章带来转折,到那又不是一个在现实里多么突兀的动作,结束直播后周泽楷的两句“充电”也很叫人陷入那个情境。
    周泽楷一定是非常非常宠“你”的。
    最后那句“世界末日了周泽楷”,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戳了我笑点,在床上笑得几乎岔气,后来我又翻一翻,咦这不就是推动剧情的嘛。
    景色很擅长刻画人物的心理和动作,每一个画面都是出于“你”的角度来描写的,细节很多,我看的时候就忍不住选择不去快速知道剧情而略读,去看景色是怎么样写男女主的动作心理变化的。
    这是一篇很细致的文,连带着配角的刻画也很生动,给景色打call。


    然后就是 @西门门 西门门太太的王杰希!!!!!
    原谅我用了五个感叹号,这篇文章我是觉得它是从头甜到尾的,等我看完反应过来我唇角几乎都咧僵了。
    是真的甜,而且一切发生顺理成章,年少的时候也会青涩有自己的畏缩,长大了就一起成为成熟且彼此体贴的恋人。
    王杰希隔着栏杆为“你”擦眼泪的时候,短短的几句话,我整个人都爆炸了。
    还是一篇有呼应的文,有关数学作业,还有“你”所说的的相识相知相爱,同全文结尾处王杰希所说的“单恋和相恋”,西门门的一口糖,我的天我要怎么形自己的心情。
    这是个很温暖的王杰希,任谁都会愿意相信他心底最柔软的部分属于“你”。


    现在要说我家的宝贝 @玖玖家的虫世木 蝶蝶了。
    某些事情里迟钝了一点的孙翔,好像是寻常的设定,但是看到后面就知道,标准的虫太的文风。
    蝶子的剧情从来没有枯燥两个字,一如她各种神奇填不住的脑洞。
    看开头我以为就是个孙翔踩死蟑螂然后嘲讽你你闹脾气勾引他又不给他吃的故事,谁能猜到怕蟑螂的“你”迎来的结局是“你”把蟑螂一脚踩死了啊!
    也没有单纯地写这一件事,文中插入的那一段里,“可我想见你啊!”我确实特别触动。
    她的文风用有起伏来形容好像也不太对,但就是很有爆点,预料之外情理之中的急变转折,是真的叫人佩服。


    接下来让我们把目光放到 @撬棺不出的风霜霜 臭霜霜的身上,每天给我安利口红和深夜投毒的私仇暂且放一放,现在我要开始吹她了,来,聚光灯打给她。
    风霜很难得有这样一篇长文,她选择的是比较温暖的线,穿故事的时候主线很清晰,目的性非常强。
    据她所说这篇文她推翻了很多次,写得没有手感,其实在我眼里完全没有她说的那样糟糕。
    不是寻常的青梅竹马,她简单聊过的人物是个什么样子立刻就显现出来了,只有重逢时短短那两行字,江波涛这个人的偏好就刻画出来了。
    从小就有些怕邻家哥哥的“你”,在一点一点转变。
    从前的我也许不会考虑这样的设定,因为我总觉得青梅竹马要么互相疼爱,要么就做一对欢喜冤家,但是风霜让我意识到一点。
    人与人之间有许多种相处模式,随着年龄的增长,接触的时长,每时每刻都可能会发生变化,这是一种很微妙的感觉。


    明明谁也没睡广,我个蓝雨粉在刚出宣传的时候就期待着本子到自己手里,这真是一言难尽的心情。
    不过到货当天顶着困意和拖着病躯窝在被子里被甜得死去活来真的是一件特别奇妙的事情。
    repo被我拖了四天,好歹自己是想起来该动笔了。


    最后一句话。
    太太们,下一个本子啥时候出啦?

评论 ( 2 )
热度 ( 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