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色

cp今非
周我/原创文段谢绝站内转载😘拒扩列🙃拒jyxx/scfs/ynjd圈🙄
感谢看我文的你w
头像出处 @又双叒叕 太太!赞美她!
约稿请私信_(:з)∠)_

【融梗不承认太太X一心追逐智障小粉丝】所谓真爱

贼鸡儿丢人,退群吧。

风霜_白月光是我相好的:

一切为了爱与和平
@景色-神奇小周在哪里 的联文
太太的视角




太太是一个绿江耽美同人写手,没啥名气的那种。
可是最近突然火了。
因为太太开了个新的连载,被别人说是抄袭。
别人说她抄袭的是lof的一篇有名的连载。

太太一开始很害怕。
毕竟抄袭狗这名字传出去实在不好。
于是太太去了lofter写文的那位太太那里道歉。
太太:太太您好,这里是玻璃心,这里确实借用了您的文名字和一些梗,如果这是抄袭的话我立刻锁文,回家用电脑就删文。
太太得到了回复,回复说没什么,让她加油好好写。
于是太太就安心的回去了。

回去以后,太太看着自己的书评,有人指着那个说她抄袭的妹子骂。
说什么这算什么抄袭?有本事拿调色盘啊。
还说什么就你们乙女癌事多,从来只有乙女抄耽美,哪有耽美抄乙女的。
然后太太又跑到了lofter太太那里看了评论,发现这里也被她的粉丝骂了。
甚至有人说那位lofter太太的文也是抄袭别人的。
太太很害怕,她也没想到事情闹大了。
害怕之后又有一点小委屈。
对啊。我这算什么抄袭嘛。不就是用了你几个梗没说明嘛真是的。你一个写文的大手子,谁知道是不是你看我比你有潜力跑过来黑我。嘤嘤嘤我好伤心。
于是太太标了停更说明。
说明:最近三次元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再加上期末考试比较心烦,而且最近又搞出来了抄袭的事,可能是我比较玻璃心吧。暂时封笔啦。

这个时候小粉丝冒泡了。
小粉丝默默的爱慕太太好久了,只会默默的刷关注刷收藏,从来不敢给太太留言。
加了太太的读者群也是一言不发。
但是这一天。
小粉丝觉得自己有必要说一些什么。
小粉丝觉得她的太太,心思单纯观念保守,浪漫而又踏实可靠,是她心目中最好的太太,而且太太的文写的一流好。
这样的太太怎么可能抄袭呢!怎么可能融梗呢!
都是你们这群不要脸的贱人瞎逼逼的!
于是小粉丝先是去了lofter太太那里评论。
小粉丝:就你们这种乙女癌事儿逼,这种梗那么常见,怎么到你们这就算是抄袭了?反撞梗现在敏感成这样?
然后小粉丝回了自己加入的读者群。
在这里看见了她温柔善良和蔼可亲的太太。
太太:真的没什么啦…我没有关系的…一切流言蜚语都不会打倒我的…我真的只是太忙了…才不是因为被别人说我抄袭了我生气呢…

我们不管那边的小粉丝看见了之后有多么的感动,又对lofter太太产生了多大的恨意。
我们回来说太太。
太太呢。
本来觉得自己道歉了得到了lofter太太的谅解了,事情就过去了。
可是吧。
看见她的读者群里和文下面的评论呢。
太太从一开始的害怕到后来变成了委屈。
你lofter太太不也是抄袭嘛!
我不就是借用了你的文名字和梗没说明嘛!
你们一个个都针对我干什么!
那么小气!
呵!
肯定是你们看我写的好所以嫉妒我!
不行!
我不能被打倒!
我不能够锁文!
我没有做错什么!
都是你们这群人嫉妒我!
我是那么的单纯无暇!
我才没有抄袭融梗呢!
我不会认输的!
太太觉得自己才没有卖惨卖可怜让大家针对lofter太太呢。
然后太太就收拾收拾接着用自己的小学生文笔码字去了。
顺便回复一下读者群里大家的安慰。
太太觉得大家都是小天使。
不过…太太看了某个叫做混乱的脑子的小粉丝。
这人谁啊?
从刚才开始就一直说我有多么多么善良,多么的爱我,虽然她说的确实都是事实啦,可是我认识她么?
哎呀不管啦,反正她既然帮我出头了,那就是我的小宝贝。
于是太太怀着这样的心理给了混乱的脑子一个爱心。
然后太太就闭关了。

等到太太出关的时候。
发现天都变了。
她的文怎么就被举报了。
怎么就多了这么多不好看的评论。
什么叫做去别人那里瞎比比!
他们怎么能说这么难听的话!
还有那么多路转黑。
太太觉得自己很无辜。
她什么都没做啊。
再一看。
好多都是lofter太太的支持者留下的。
明明绿江是那么的和谐!
现在怎么变的这么戾气冲天!
太太很茫然。
这时候她点开了自己的读者群。
发现混乱的脑子在群里说。
“太太我帮你报仇了!”
还艾特了她。
报仇?
报什么仇?
太太觉得自己听不懂她在说什么。
然后一看混乱的脑子甩过来的评论和链接。
这个叫景色的人是谁?她在说什么?
这个混乱的脑子又是怎么回复的!
这都是什么!!
这三篇都是什么玩意儿!
等会。
什么就“耽美没有抄袭过乙女,而乙女总是抄袭耽美了?”
她在说什么?!
这还是那个力挺我的小天使吗!
这还是我的真爱吗!
这特么明明就是黑粉!
太太再也受不了了。
觉得自己的名声都要被败坏光了。
于是太太动动手。
很平静的敲下了几个字。

“贼鸡儿丢人,你退群吧。”

敲了几个字之后,太太的内心恢复了平静。
想了想。
这样让她在群里乱带节奏也不太好。
明明自己什么都没做。
于是太太用自己群主的身份。
果断踢掉了小粉丝。
毫不留情。
这个群再度恢复了平静。
太太给大家留言:等我考试结束就会回来更新哒,谢谢你们支持我www 至于那些评论什么的,我都不会在意的,她们爱泼脏水就泼吧!我们清者自清!我们也不要去别人那里闹事哦!
得到了一大片诸如“太太你真是太善良了”一类的回复。
太太关掉了电脑,眼里闪着诡异的光。

对于玻璃心太太来说,今天虽然发生了很多让她难过的事,但是还有那么多可爱的小天使支持她,她很感动,她们可能就是她的真爱吧。








作者有话说:


只能说不管太太到底怎么想的


但是 有这么个粉丝


我也不吝于用最大的恶意去猜测她了


路转深黑。



评论 ( 1 )
热度 ( 117 )

© 景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