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色

cp今非
周我/原创文段谢绝站内转载😘拒扩列🙃拒jyxx/scfs/ynjd圈🙄
感谢看我文的你w
头像出处 @又双叒叕 太太!赞美她!
约稿请私信_(:з)∠)_

[融梗不承认太太x一心追随智障小粉丝]所谓假黑

#一切都是为了怼人#

#跟小伙伴联文,这儿小粉丝视角#

#太太视角请走 @风霜_白月光是我相好的 #

#看不明白的,走 @剑雨诅咒 #

#我就在这告诉你,乙女不是没人#

#一口一个乙女癌,优秀不死你了#

#球扩散#

我是一名普通的读者,常年混迹绿江纯爱频道。

但是混的越久,越觉得现在的文章套路,都得不到我的心。

越发心寒的我,终于在那一天,发现了一个人。

她的剧情,她的设定,她的文笔,无一不深深地戳中了我心中最深的地方。

天呐,也许她就是我的女神吧。

看完了最新的更新,在评论区留言鼓励表白的时候我这样想。

在我眼里,她是世界上所有美好的集合体。

这么一天天地过去,每天翻翻她的评论区也成了我的新习惯。

看着跟我一样喜欢她的人越来越多,我也越发觉得开心。

真好啊,喜欢我女神的人越发地多了。

但是,我的心中有时也会闪过一次隐秘的苦涩。

我的大大,再也不是我一个人的大大了。

日子平淡如水的过着,我照常打开绿江的app,点进她的专栏,并没有更新。

我打了个哈欠,把作业放在一边不再管,点进评论区想给我的女神扔一个地雷。

但是,我看到了什么?

一个不知名的人,在我的信仰面前,毅然决然指责她抄袭,她融梗,她不要脸。

老天!这人是多么的愚蠢!

我的女神!是这个世界上!最纯洁无暇!最完美的人!

你怎么敢这么说!

我在心里怒吼,我的手在键盘上飞快的动了起来。

我的评论发了出去,但我等待了五分钟。

再次刷新的时候却发现,我的女神,为了他们停更了!

我生气,我难受,我为我的大大不值!

她为什么这么好脾气!

他们怎么可以扼杀这么好的作品!

我写了些什么我其实并不记得,我的眼里盛满泪水。

我觉得他们亵渎了我的信仰。

他们是罪恶的贱人[原主言]!

我抹了一下眼睛,用几乎要敲碎键盘的力道一字一顿的按出了我最后的咆哮。

评论飞了出去,挂在了评论区的顶部。

我仔细翻了翻前面那个恶徒的言论,知道了罪魁祸首的名字和她罪恶的大本营。

我进到了敌阵,我注册了账号,我全程激动的手都在不由自主地发抖。

要稳住。

我这么对自己说。

一切都是为了大大!

我的心也在颤抖,但这是为了马上就要得到的女神的夸奖而兴奋!

我注册好了马甲,深呼吸,毅然决然地亮出了我的刺刀。

我发表了文章。

陌生的站点,陌生的页面,陌生的环境。

畏惧吗?

也许是有的。

但都被我心中女神的微笑所消湮!

我的女神!

她性子软,她忍让,她退缩。

那么!

她就由我来保护!

我是最棒的!

我给自己打着气。

一个人在敌营孤军奋战的感觉。

太过孤独。

太过无助。

这又影响得了什么呢?

我的女神还是那样的纯洁污垢。

还是那样的完美可人。

受伤的。

我一个就够了。

果然。

敌阵的炮火更为密集。

多的是异教徒。

他们嘲弄我。

他们冷眼我。

他们讽刺我。

我遍体鳞伤。

但我不能退缩!

我的背后!

就是我的女神!

我可爱的,柔弱的,善良的女神!

我的手指在颤抖。

我按错了好几个按键。

我键盘上的字在晃动,在模糊。

我怎么了?

噢,我哭了。

我为什么要哭呢。

我也不知道。

我挂着泪,向一个野蛮的异教徒捅出了我的刺刀。

但很快,我的背上又多了好几个人的匕首。

我好疼。

我委屈。

我想哭。

噢。

我已经在哭了。

我看着评论数向一百高歌挺进。

我抹了一把鼻涕。

戳回了绿江。

万万没想到。

我看到了我的女神给我留了言。

什么痛苦?

什么委屈?

什么难过?

不存在的!!!

我的脑中一片空白。

80门礼炮同时炸膛的效果不过如此。

我太激动了。

再长长的打了一个哭嗝之后。

我终于有脑容量空余,可以看留言的内容了。

这是一个群号。

我的肾上腺素又是一阵飙升。

我觉得我的大脑在眩晕。

幸福来的太突然。

我抖着手加了群,几乎是瞬间就进了。

我顶着“混乱的脑子”这个群名片加的群。

这是我第一次跟我的女神这么近。

我的脑子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混乱。

我的打字速度也许从没有这么快过,我这样想着。

我写了很长的一段话,总结一下就是女神我爱你。

女神回了我一个爱心。

我觉得我得到了一个大治愈术。

重重的点了一下头。

我握拳。

势必,要让那群,亵渎女神的异教徒,跪下唱征服!

我又回到了lof。

这个充斥着邪教徒恶臭的地方。

看这乌漆嘛黑的背景。

跟这群贱人[原主言]真是相得益彰。

跟我们绿江的护眼环保绿完全不能比。

我得到了女神爱的加持。

我现在可以一挑三!

我斗志满满。

我发了三篇文章。

一定!要让他们!向我的女神!道歉!

我稳住了我颤抖的心脏。

加大马力,炮轰全场。

此刻,我就是我女神最伟大的骑士!

我暗暗给自己加油打气。

大大一定会夸奖我的!

啊,让我看看,这又是谁?

讲话一套一套的大道理,跟我的老师一样讨人厌!

景色是吧,成,今天让你知道一下惹怒女神的下场是多么悲凉!

我编辑了很长的一段话给这个邪恶的异教徒。

她没有再回复我,一定是被我的霸气吓怕了吧。

我觉得自己战功显赫。

我截了图,发到了我女神的神殿中。

但是女神似乎不在。

思前想后,我决定艾特她。

希望我没有表现得太过于功利。

“太太,我帮你报仇了!”

我兴奋地双颊绯红。

我已经想到了太太可能会夸奖我的一二三四五六七句话。

我遏制不住地愉悦。

我保护了我的女神。

这件事实在是太让人激动了。

我端坐在电脑前,翘首以盼。

“贼鸡儿丢人,你退群吧。”

什么?

这是什么?

我僵硬了,我震惊了,我甚至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这一定是假的女神。

我的眼眶红了。

气的。

有人冒充我的女神!

太过分了!

...

太过分了......

但是...

玻璃心:“贼鸡儿丢人,你退群吧。”

id的确是...

的确就是...

我迷茫了。

我产生了一丝惊慌。

悄悄扩大。

终于在被踢出群的那一刻裂成了马里亚纳海沟。

我的手背上沾到了一线水意。

是什么呢。

噢。

又是眼泪。

今天怎么出场率这么高呢。

太太不要我了。

我在混乱的大脑里梳理出了这条消息。

是啊。

她不要我了。

为什么呢?

我为她做了这么多。

她为什么不要我了?

是我太没用吗?

我怼不过邪教徒。

对不起。

是我太没用。

我慢慢关掉了敌阵页面。

露出了后面熟悉的护眼环保绿。

露出了女神的id。

也露出了我的留言。

我想了想。

不能怪太太。

是我太无用。

我丢了一个地雷,然后关上了页面。

我错了吗?

没有。

我是不会错的。

那么错的是谁呢?

当然是异教徒。

当然是这世界。

我为太太流过血。

我给太太挡过刀。

谁都不能,代替我在太太心中的地位!

我的手紧了紧,点进了绿江的账户管理系统。

注销账号。

然后。

注册。

注册成功。

“我回来了,亲爱的。”

我露出了一个笑容,泪光反射着显示屏幽幽的光,透出一丝不为人道的诡异来。

“别想摆脱我。”

------------
扩散扩散扩散
艾特她

优秀啊。

我来解释一下吧什么情况

就是有个耽美作者在jj上面发文,融了我方乙女太太的梗。

然后呢,这个作者跟我方太太达成协议,气氛和谐。

但是这个人,就是作者的小粉丝,一个作业太少的智障少女。

在这边毅然决然炮轰太太,怼着整个lof的乙女圈子。

一口一个乙女癌。

事情都没搞清楚,就在这边等不及地自嗨半天。

也是服气。

作业太少害人。

评论 ( 23 )
热度 ( 95 )

© 景色 | Powered by LOFTER